你好。

這裡阿旳。

歡迎來交朋友。

 

※關於自己的事↓

我其實是個優柔寡斷的隱性天然腹黑抖S(#

喜歡在括號後打甚麼表達自己

來自HK,可是很努力地用文字來與人溝通。

是個重度的帽子控、眼鏡控和正太控。

而且還是一個現充!

情緒激動時會由我變成俺。

可以靠聽譯或者字典輔助,渣翻日文

現時是高三學生,

但是還是作為寫手努力下去。

關於作為寫手的我,可以悄悄話問我喔w

 

※關於喜歡的事/人:

有一些喜歡的聲優↓

鳥海浩輔、杉山紀彰、櫻井孝宏、蒼井翔太、前野智昭、立花慎之介

還有一些喜歡的,可以來問一下啊。

 

會看的動漫:

SERVAMP、妖精的尾巴、東京喰種、ten count、UTA PRI、APH、閃十一/閃十一GO等等

還有大量冷熱的動漫,可以問一下。

 

喜歡隨心所欲地做喜歡的事。

喜歡寫作

喜歡NICONICO

喜歡多媒體創作。

等等……因為太多啦

 

想知就問我吧。

 

 

會玩乙女向和BL的遊戲,目前只玩了↓

diabolik lovers(食畢) , diabolik lovers more blood的1/10(目前難以繼續食用),12點的鐘與灰姑娘(攻略中)

之後打算玩brothers conflict brilliant blue和amnesia,還有咎狗之血……

食用遊戲後喜歡寫感想,攻略就……

如果喜歡的時候或是有心有力的時侯就會寫〈←喂

 

希望有耐性將這文看完的你可以來交朋友

想加噗浪的朋友,可以悄悄話。

以上。

20150430 阿旳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自介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旳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